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5:14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召开“讴歌百年荣耀,赓续红色精神”为主题的读书分享、诗歌朗诵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日活动。

通过党史读书班的学习,三名党员同志分享了党史故事。王红同志分享了《小竹竿的故事》、刘秀洁同志分享了《半条被子的故事》、葛红坤同志分享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的故事。三个故事分别讲述了淮海战役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红军长征途中,军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两弹元勋邓稼先,一生为国,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许身国威壮河山的故事。

在诗歌朗诵环节,有的党员同志创作诗歌、有的改编诗词,采取个人和团队等方式朗诵诗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及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内容,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直面新的问题与挑战,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一流。

活动在精心编排的党员同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