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2018-03-22 15:18  

2018年3月18日,学院在西教学楼召开了2018级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学院领导、老师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尹桂芹代表学院,热烈祝贺2018级新生进入大学继续学习,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考入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她简要介绍了大连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铭记大连大学“文明,自强,求是、创新”校训,珍惜学习机会,树立信心、确定目标,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多沟通勤交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完成学业。她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与新生共勉,希望2018级新生努力进取,活出生命的骄傲!

教务科科长于永、学生科科长葛红坤分别就教学安排、考试要求、成绩评定、学籍管理、毕业审核、学位授予、个人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并提出要求。会议结束后各班辅导员老师就新生关注、关心问题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院每年都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会议,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会议,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了解,使新生初步明确了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的基本要求,为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解决工学矛盾起到有效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