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网络教学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9-03-22 16:31  

321日上午,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主持召开网络教学管理工作培训会,来自金州金誉文化科技培训学校等12个辅助教学中心的教学管理人员和学院教务科、学生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开展网络教学的前期调研、筹备情况以及学院为满足学生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愿望,决定从2019级学生开始试点进行网络在线课程教学。同时,学院对教学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网络教学平台的功能与作用,克服困难积极推进;二是认真负责做好基础数据信息核准导入,按时间节点推进具体工作;三是耐心细致地指导学生网上学习和考试,做好工作记录,有问题及时反馈。网络在线课程教学开启了学院成人高等教育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新阶段。

    


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公司情况;

   


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维经理现场讲解了教学管理平台、学生手机APP操作流程。

   

培训结束后,学院学生科科长、教务科科长分别就期初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安排。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