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6-29 15:38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张伟同志转正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乃赟同志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张伟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培养人刘国辉、牛春禄分别对预备党员张伟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发表了同意张伟同志按期转正意见。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谈了对张伟同志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张伟同志进步很大,无论在学习方面还是在工作当中,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同意张伟同志按期转正。

 葛红坤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张伟同志按期转正的考察意见。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同意张伟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刘乃赟同志代表支部祝贺张伟同志按期转正,给支部增加了新的力量,同时对张伟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以律己、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与时俱进更新固有思维,以新发理念梳理工作;改正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和工作梳理统筹不够的缺点,多学习、多积累,特别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丰富自我,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