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7-19 10:43  

7月16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主要议题包括重点工作总结、问题梳理、期末及假期工作安排和要求。

一、重点工作总结

1.学历教育年度招生取得突破,创历史新高;线上教学平台功能不断完善,工作效率和效果得到提高和增强。

2.灵活应对疫情变化,适时调整老年大学教学安排,老年志愿者队伍助力学院全力做好服务,保证老年教育教学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本学期老年教育加入了中国老年教育协会,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工作交流与研讨。

3.在学校关怀支持下,解决了员工午餐问题,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内部绩效承包方案正在走程序,通过后,将会极大提升学院的办学活力,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真正实现多劳多得。

二、存在问题

1.尽管招生创新高,但与其它兄弟院校相比仍有差距,还需进一步挖掘潜力,继续扩大规模。

2.由于部分省份对函授站主办高校资格有了新规定,未来的函授站建设将变得越来越困难,需要我们准确把握和积极争取。

3.社会培训是学院的短板,需要寻求突破。对学校争取过来的合作培训项目,学院要全力配合,及时对接,加强服务。

4.老年教育要充分利用好各类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面对日趋激烈的办学竞争,办学要有创新。面对需求侧的变化,作为供给侧的我们也要及时做出应对。

三、期末及假期工作安排和要求

1.学期末各项常规工作要善始善终,严把质量关,做好收尾工作。

2.学历教育和老年教育要做好招生宣传与组织工作,各项准备工作要及时到位,全体员工要准确掌握招生知识,切实落实首问责任制。

3.因假期期间要进行环境维修和改造,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做好迎接维修改造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无条件紧密配合。

4.假期期间,学院和全体人员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保和保洁人员要做好值守工作,做好防汛、防台、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发现问题或出现突发事件必须及时报告,决不能出现瞒报、漏报、迟报等情况。员工个人也要注重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假期期间确需离开大连,必须履行请假报备程序。

5.因假期期间学院进行维修改造,为保证按期开学,工作人员需提前到校进行整理工作,故学院安排较学校规定时间提前一周上班。

院长指出,学院是大家的学院,需要每个人真心付出,大家要多努力,讲奉献;学校和学院发展至今,过程很艰难,成绩实属不易,大家要有一颗感恩心;学院发展需要正能量,每个人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大家要有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牺牲精神。

最后,院长代表领导班子祝愿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愉快、健康、安全的假期。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