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日活动制度
2019-05-27 09:51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根据党的相关组织制度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拟以相对固定的时间、地点、主题和内容,每月固定一天为党支部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党日活动时间。

一、 党日活动时间:每月15日下午1:30 (节假日顺延)。

二、 党日活动时间: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

三、 党日活动内容:

1、学习教育:有针对性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并组织学习新时期党的各项大政方针等,突出党性教育,定期上党课、开展理论研讨、请专家进行理论辅导等。

2、讨论议事:工作总结、计划、其它党内重要事项等。

3、组织生活:谈心谈话,民主评议,三会一课,交纳党费等。

4、主题教育: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走访党员、帮扶群众等,参观党员思想教育基地等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三、主题确定及要求

1、直属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亲自谋划部署确定每月党日活动内容,其他支部委员和广大党员积极提意见建议,形成支部每月党日活动议题内容,提交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实施。

2、广大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日活动,建立请假、补课、考核机制,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做主题学习发言,全体党员也要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3、加强党日活动的检查和考核。对党员参与情况、落实情况每年进行通报,并作为考核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参考依据。

4、本制度经支部广大党员通过后自2019年1月起正式实施。

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8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