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正文
 
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会议简讯
2018-10-22 15:14  

830日上午,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教师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46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乃贇主持。

于美华副校长首先总结了老干部大学2017-2018学年度的工作,通报了2018-2019学年的招生情况,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新学期入学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齐建平科长就课程的安排、教师聘用合同作了说明。最后,刘院长对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


 

1019日下午,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在529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学年班长工作及培训会议,120多名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有于美华主持。会上,老干部大学服务中心齐建平科长就班长的选派、班长管理细则、班长的职责、班长奖励办法以及班长日记的书写要求为与会班长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培训。于美华副校长总结了2017-2018学年度老干部大学的工作,肯定了班长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揭摆了班长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对班长工作提出了要求。这次会议,强化了学校与班长的工作联系,对增强班长素质、提升班长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