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 唱响夕阳颂歌
2019-01-11 10:13  

40年春华秋实,书写伟大变革壮丽史诗;40年砥砺奋进,踏上改革开放崭新征程。2019年1月9日下午1点,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在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夕阳颂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大连市老干部局刘霞副局长、徐长泉副局长,大连大学李玉光副校长,大连市老干部大学刘大岭主任、林辉副主任等相关领导与学员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着各民族服饰,用喜庆欢快的音乐、舞蹈表达对祖国繁荣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祝愿。

节目以舞蹈、合唱、诗朗诵、太极拳剑、瑜伽、器乐、京剧、模特等为主,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精彩动人,充分展示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连大学创办的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为教师、学员提供了教、学及展示的平台,受到了广大中老年朋友的欢迎和社会的普遍认可。

历时1小时40分钟的演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热情高涨。演员们虽是老年人,但依旧精神饱满,表演精湛,歌声悠扬,舞姿曼妙,满怀真情抒发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豪迈情怀。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