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08:21  

7月1日早晨,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前,我院10名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后,我院13名教职工,其中党员10人,群众3人,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早早来到学院331教室,等待庄严时刻到来。7时50分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IMG_20210701_081822

 

IMG_20210701_081925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情特别激动,精神特别振奋!我们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在第一个100年,就在14亿人口的大国,消灭了绝对贫困,实现了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我们更加坚信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特别振奋人心!大家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