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简介
 
大连大学老年教育学院简介

大连大学老年教育学院是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位于沙河口区五四路150号。学院前身为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学校教学设施完备,拥有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教室、声乐教室、钢琴教室、书法绘画教室、计算机教室等,可容纳数千名学员上课。

2012年,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大连市老干部大学和大连大学的综合优势及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开展老年教育,挂牌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学院办学宗旨是为广大离退休老年朋友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达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服务社会”的目的,学院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办学理念,努力为广大老年朋友打造快乐的精神家园。

目前,学院开设音乐乐器类、声乐戏曲类、舞蹈模特类、健身保健类、书法绘画类、计算机及应用类、语言类等七大类别53个专业,各个层次班级170个,在校学员超过了7000余人,任课教师56人。2015年,学院成立了老年“银灵艺术团”。

多年来,学院的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学员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逐步提升。 “银灵艺术团”经常受邀参加大连地区和境内外演出活动,获得各种奖项40多个。2018年,学校被省委老干部局授予四星级辽宁省示范老年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沙河口区五四路150-5号)。

联系电话: 84320603,84314229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