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
2021-05-15 13:07   继续教育学院

5月10日,由盘锦立泰教育学校承办的我院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在盘锦昆仑酒店顺利召开,16个省内教学中心和3个省外函授站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于永副院长和葛红坤科长分别对2020年教学、招生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点做了汇报和部署。山东函授站谢家星站长就继续教育招生形势及经验做了交流发言。

我院相关部门分别就招生、学生管理及教学工作同各教学中心、函授站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并对学院即将出台的有关教学规章进行了集中审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研讨后,刘乃赟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平等的合作办学理念,不断开拓办学渠道,扩大办学规模,构建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办学机制;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克服合作办学中的院本位思想,切实履行办学主体责任,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各教学中心与函授站要规范开展招生及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