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不负重托,开创社会培训工作新局面
2022-10-08 10:42  

2022年9月27、28日,由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2年大连市村集体财务审计和2022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两个培训班分别正式开班。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依托非学历培训平台采取线上远程直播方式进行,参训学员666人。

在27日培训开班仪式前,学校李清副校长亲临位于学院的直播间看望了参与本次培训的市农业农村局、中国农科院培训中心大连基地相关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开班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农村改革处王忠贤处长做了开班动员。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盘锦市农经办、沈阳农业大学、大连大学、瑞诚传媒公司等相关专家及教师分别进行了直播授课。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了最优秀的服务和技术保障团队,圆满完成了任务,受到参训各方的一致好评。

随着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我院将实现三大业务(学历教育、老年教育、社会培训)并驾齐驱的办学新格局,学院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全院上下将遵照校领导倡导的“地方大学服务地方、城市大学服务城市的办学理念”,以此为契机,加强为地方服务,不断开拓,力求社会培训工作办出品质,办出特色。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