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山西省公证行业公证理论素养提升培训
2023-07-03 16:09  

6月25日至7月2日,2023年山西省公证行业公证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创想宾馆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受山西省公证协会委托,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参训学员分别来自山西省各地区优秀公证员代表,共计90人。

培训期间,党委书记王晋良亲切接见了山西省公证协会翟新山会长。

山西省公证协会翟新山会长、副校长李清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作动员讲话和欢迎致辞。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山西司法厅党委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提升公证执业能力和水平等重点内容开展培训。本次培训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对学校红色基因馆、博物馆、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大连舒适的气候赞不绝口;对课程设计、专家报告、实践教学以及创想宾馆、游泳馆条件和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参训学员返程前,山西省公证协会制作了“山西公证求学滨城 连大教授传道三晋”的锦旗赠送给学校,进一步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赞誉,通过此次培训,宣传了学校,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