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艺术团>>正文
 
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银灵艺术团”正式成立
2015-05-13 10:06  

 

51013:00,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银灵艺术团”成立仪式在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艺术团全体团员、指导教师和学院领导百余人参加,成立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美华主持。

成立仪式上,先后由继续教育学院杨锦院长致辞、艺术团指导教师、团员代表发言,艺术团团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美华宣读了《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银灵艺术团”实施方案》,最后全体团员合影留念。

“银灵艺术团”设有团长一名,指导教师四名,分为合唱团、舞蹈队和模特队三个团体。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于四月下旬开始组织报名、考核、面试,最终有100名学员被录取为艺术团成员,自510日开始进入授课培训阶段。

“银灵艺术团”是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办学实践的又一次探索,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为了推进五四路分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满足广大学员更高层次的学习需求,为广大学员搭建的深入交流、展示的平台。

“银灵艺术团”的命名,具有老年人鲜明的时代特点和艺术特色,更能展现出人到老年奋斗不止、乐观向上、永葆青春的精神风貌。随着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的办学条件不断完善、专业设置不断丰富、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日益提升,“银灵艺术团”必将成为五四路分校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