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级校本部新生报到入学须知
2023-01-01 09:57  

2023级新同学:

祝贺您成为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为了使您顺利报到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3年1月7日9:00—16:00。

二、报到地点: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46室(大连市沙河口区五四路150-5号)。

报到流程:

1、领取录取通知书

2、缴纳学费:新生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到学院财务336室扫码缴纳学费和电子教材费(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不收现金,不支持刷卡,学费标准附后)。

3、报到注册:新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交费收据、近期同版正面免冠蓝底一寸彩色照片两张到学生科346室报到,填写学生登记表,同时核对录取底帐信息并签字。

温馨提示:新生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到校报到,需向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出延期报到申请。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新生因病、特殊困难等无法入学的,可以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一年。保留入学资格期间不具有学籍。

四、入学教育:2023年3月12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请于3月11日前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连大继续教育”或学院官方网站通知。

学院公众号:连大继续教育

学院网址:http://cjxy.dlu.edu.cn/。

五、开学时间:2023313日。

六、学习方式:为缓解同学们的工学矛盾,满足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需求,学院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教学,登录学院微信公众号“连大继续教育”学习平台或学院官方网页上的教学平台即可进行学习。

七、教材:为适应网络在线教学需要,采用电子版教材,电子教材费一次性收取,高升专、专升本200元/生,高起本400元/生。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310917 84306653 84359119。

                                        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