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招生>>正文
 
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银灵艺术团2017—2018学年招生简章
2017-05-08 10:06  

 

银灵艺术团成立于2015年,主要由声乐、舞蹈、模特三个专业组成。经过两年多的学习和训练,学员们的专业水平有很大提高,学校组织的一年两次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成效显著,受到社会广泛赞誉。银灵艺术团曾参加了大连市组织的各种相关演出活动6场,连续参加两届“梦想中国全国艺术人才教育成果展”大连赛区的比赛并获奖,参加香港第26届世界“金紫荆花奖”音乐舞蹈大赛获最高金奖和最高组织奖,2017年参加第二届中国大连网络春晚演出等,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了继续提升艺术团整体水平和实力,适应对外演出和比赛的要求,继续打造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对外宣传的形象,20172018学年艺术团将继续对外招收插班生,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条件:

1.具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热爱本专业,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排练和演出。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上课和演出的安排,不得参加本校艺术团以外的艺术团体。

3.有一定的专业基本素质,有演出经验的优先。

4.形象气质好,接受能力强,女身高(舞蹈)160cm以上,(模特)168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个人条件优越者可以适当放宽。

5.舞蹈、模特年龄要求45-65岁,体重60公斤以下。

6.学校现艺术团学员免试,按规定时间报名缴费即可。

招生专业与考核面试时间

声乐表演班(崔兆成老师任教),考核面试时间:73日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第一教室)。

舞蹈表演1班(邹本新老师任教),考核面试时间:74日周二下午1300---1430(三楼多功能教室)。

舞蹈表演2班(杨璐宁老师任教),考核面试时间:74日周二下午1430---1600(三楼多功能教室)。

模特表演班(毕娜老师任教),考核面试时间:74日周二上午900---1100(三楼多功能教室)。

考核内容:

声乐:演唱一首歌(自备U盘或手机伴奏,不超过2分钟,)基本音域测试、基本乐理知识、视唱、节奏等。

舞蹈:表演自选舞蹈,音乐自备(自备U盘,不超过2分钟)基本功展示,模仿能力测试等。

模特:统一音乐,基本功展示,模仿能力测试等。

报名办法:按学校规定的声乐、舞蹈、模特考核面试时间直接到校填表参加面试即可,之后电话通知录取结果。76日—7日(周四、周五)到校缴费,如不按规定时间缴费视为自动弃团,学校将及时增补。

校内学员持学员证直接交费;校外学员带21寸照片、填写学员登记表后缴费、办理学员证。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