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正文
 
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 荣获“辽宁省示范老年大学(四星级)”称号
2019-02-26 16:24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2月25日,辽宁省委老干部局在辽宁大厦召开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会上,对全省被授予“辽宁省示范老年大学”称号的10所学校进行了表彰。

2013年,辽宁省在全省启动了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的评选工作,共有6所学校获评省级示范校。2017年6月,开启了第二批辽宁省示范老年大学的推荐、评选工作。辽宁省示范老年大学推广工作领导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各学校自评、初审的基础上,严标准、严要求进行实地复查,授予10所学校为第二批“辽宁省示范老年大学”,并对10所被授予“辽宁省示范老年大学”的学校实行星级评定,其中,我校等5所学校被评为四星级,3所学校被评为三星级,2所学校被评为二星级。

大连大学自2012年开办老年大学以来,经过6年的办学实践,不断发展壮大,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目前,老年大学开设49个专业,各层次专业班153个,在校学员6400余人次。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