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开展校外教学点走访调研工作
2023-06-12 09:00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校外教学点建设,确保校外教学点健康有序发展,5月26日-31日、6月7-9日,学院相关领导和负责学生、招生工作的老师深入校外教学点开展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走访了大连东北特钢职业技术学校等10个校外教学点,走访的各教学点是继2022年教育部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后,于2023年5月经辽宁省教育厅审核同意设置的校外教学点。本次调研实地考察了教学点办学软硬件条件,听取了各教学点的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规范办学、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座谈研讨。通过交流研讨,学院充分掌握和了解了各教学点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并相互探讨解决方案,一起从实际出发谋划下一步工作。

  本次调研是学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定的一项举措,通过“走深、走实、走细、走准、走效”的实地调研,深入细致了解校外教学点的实际情况,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充分落实学校办学主体责任,规范高质量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为构建学习型社会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