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招生信息>>正文
 
大连大学老年教育2021学年年招生简章
2020-10-22 11:53  

一、招生对象

50周岁以上,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中老年朋友。

学院考虑老年朋友的安全问题,70周岁以上者不建议报活动强度大的专业班,80周岁以上的老同志谢绝报名,特殊情况需家属陪同到校签字。

学员网上报名须仔细阅读并同意接受注意事项中《交费后不退费及学员安全承诺书》后方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

实行网上报名后到学院刷银行卡缴费(周六、周日班也可微信缴费),缴费时必须带学员证、身份证、银行卡。

三、报名须知

1.特别强调:报名选班需慎重,缴费后不退费,开学两周后谢绝调班、更名。

2.校内学员优先报名,剩余名额校外学员报名。校外学员网上报名成功后须携带身份证原件、银行卡、1寸照片一张、按缴费时间到校缴费并办理学员证。

3.对不能自行使用网络报名的学员,可以在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到学院,由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报名。但受设备、时间及人员的限制,现场指导报名可能速度较慢,成功率低,请慎重选择。

4.不得使用他人身份证报名,若顶替他人报名或使用他人身份证报名,一经发现,取消双方学习资格,注销学籍且无法退费。

5.上一学年度任满班长期限者,可以免费选报一个班级,标准400元,不办理退费、调班及更名。

6.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超过规定时间三日不缴费的系统将自动取消。

7.学员报名时,请认真核对所报班级是否准确,以便当场纠正,缴费后学院不再负责更改。

8.报名人数不足30人的班级不开班。学院将在开学前通知学员,学院负责办理调班或酌情处理。

9.关于插班。开学后如班级有余额,可办理插班。开学两个月内插班的按全年收费,2个月后插班的按90%收费,下学期插班的按50%收费。

10.各专业班不受学制限制,学院将根据学员需求量、报名人数、日常出勤情况及教室情况合理设置升级班。

11.特殊情况需要调班、更名的,持相关证明材料,经学院同意且所调班级有余额方可办理,时间只限在开学两周内,且只有一次机会。更名只限于校内学员。调班、更名须带学员证、身份证、缴费收据。

12.学员来校学习和活动时,因自身原因或突发疾病以及往返途中发生意外,由学员自己负责。13.“银灵艺术团”招生,详见“银灵艺术团”舞蹈队、模特队2021学年招生简章。

四、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班长、在校升级班学员升级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规定时间到校缴费,超过规定时间3日不缴费者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缴费时间:见下表。

专业

报名时间

缴费时间

专业

报名时间

缴费时间

钢琴

11月23日

11月24-25日

其他乐器

11月25日

11月26-27日

声乐

11月27日

11月30日-12月1日

民舞、芭蕾、古典舞、模特

12月1日

12月2-3日

书法

绘画

12月3日

12月4日、7日

太极拳、剑、瑜伽、交谊舞

12月7日

12月8-9日

其他

12月9日

12月10-11日




第二阶段:在校学员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规定时间到校缴费,超过规定时间3日不缴费者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缴费时间:见下表。

专业

报名时间

缴费时间

专业

报名时间

缴费时间

钢琴

12月14日

12月15-16日

其他乐器

12月15日

12月16-17日

声乐

12月16日

12月17-18日

民舞、芭蕾、古典舞、模特

1月4日

1月5-6日

书法、绘画

1月5日

1月6-7日

太极拳、剑、瑜伽、交谊舞

1月6日

1月7-8日

其他

1月6日

1月7-8日




第三阶段:校外学员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规定时间到校缴费,超过规定时间3日不缴费者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缴费时间:见下表。

专业

报名时间

缴费时间

专业

报名时间

缴费时间

钢琴

1月7日

1月8-9日

其他乐器

1月8日

1月9-10日

声乐

1月9日

1月10-11日

民舞、芭蕾、古典舞、模特

1月10日

1月11日

书法、绘画

1月11日

1月12-14日

太极拳、剑、瑜伽、交谊舞

1月11日

1月12-14日

其他

1月11日

1月12-14日




五、报名程序

微信扫一扫“大连大学老年教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见首、尾页),点击招生报名,选择报名入口→我要报名,按提示操作即可。

六、开学及上课时间(周六、周日除外)

1.开学时间:上学期2021年3月1日,下学期2021年9月1日。

2.上课时间:8:20—10:00;10:30—12:10;

12:40—14:20;14:50—16:30。

具体执行招生简章的课程安排。学员要按照所报班级上课时间到校上课。

3.学员上课要携带学员证,凭学员证进入课堂。

4.假期时间:1—2月为寒假,7—8月为暑假。

5.报名截止后各专业班由学院统一按年龄大小排座、站位,学员对号入座、入位。

七、上课地点

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连大学老年教育学院(大连市沙河口区五四路150—5号),太原街夜市东100米。乘14、18、22、23、27、404、406、410、506、531、715、46、901、907路公交车太原街下车,24、34、514路公交车新华街下车,701路公交车连胜街下车即可到达。

联系电话:84320603,84314229。84303217(假期咨询)

学院网址:网站地址:cjxy.dlu.edu.cn→点击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点击老年教育或百度一下“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点击老年教育”。

温馨提示:请学员谨慎选择班级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三日内缴费有效;超过三日未缴费的,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记录。网上《简章》如有异议,以纸质版《简章》为准。

附件: 2021学年新开班、升级班课程安排(确定版).xlsx

附件【2021学年新开班、升级班课程安排(确定版).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