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学历教育 | 老年教育 | 社会培训 | 资料下载 | 教学系统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教育>>招生信息>>正文
 
“银灵艺术团”2023-2024学年插班招生通知
2023-05-29 10:21  

一、报名条件与要求

1.具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和基本素质,热爱本专业,身体健康,体态挺拔,身材匀称,形象气质好,接受能力强,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强,能坚持按时学习、排练和演出,有演出经验者优先。

2.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院上课和演出的安排,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不参加本校艺术团以外的艺术团体,所有队员需签署校外活动免责声明。

3.舞蹈队:女队员身高160cm以上,体重60公斤以下,年龄65周岁以下。男队员身高170cm以上,个人条件优越者可以适当放宽。舞蹈2队要求能熟练掌握古典舞身韵并能将身韵融合到舞蹈当中。

4.模特队:女队员身高165cm以上,体重70公斤以下,年龄要求65周岁以下,个人条件优越者可以适当放宽。

5.京剧青衣表演队:女队员身高160cm以上,体重60公斤以下,年龄65周岁以下。热爱京剧,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唱简单的唱段,形体动作协调,具备基本的表演素质,个人条件优越者可以适当放宽。

6.语言艺术表演队:女队员身高160cm以上,体重60公斤以下,年龄70周岁以下。男队员身高170cm以上,个人条件优越者可以适当放宽。掌握科学用嗓方法,具有一定的语言艺术舞台表演基本功。个人条件优越者可以适当放宽。

7.艺术团队员实行年度考核制,年终考核通过者免面试优先报名,按规定时间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入队资格。

二、报名与面试

1.626-286:00--20:00时在网上报名。

2.报名者持身份证(学员证)按下表面试时间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非本院学员还须携带21寸彩色照片。

班级名称

指导教师

上课时间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艺术团舞蹈1

邹本新
 
朱珊

星期六08:30-10:00

7414:20

325

艺术团舞蹈2

杨羽馨

星期五10:30-12:00

7310:30

325

艺术团模特队

毕娜

星期一14:40-16:10

7314:00

325

艺术团T台表演队

曹惠慧

星期四08:30-10:00

62910:30

525

京剧青衣表演队

孙丽娟

星期三08:30-10:00

62813:00

425

语言艺术表演队

胡翔宇

星期四10:20-11:50

62908:30

327

 









三、面试内容

1.舞蹈1队:应试者自备一支舞蹈及伴奏音乐(2分钟以内),基本功展示、模仿能力测试等。

2.舞蹈2队:应试者自备一支古典舞及伴奏音乐(3分钟以内),古典舞身韵测试包含冲、靠、旁移、旁提等造型设计。

3.模特队:统一音乐,基本功展示,模仿能力测试等。

4.京剧青衣表演队:应试者自备唱段、身段展示各一段及伴奏音乐(2分钟以内)。

5.语言艺术表演队:应试者可自备一段(脱稿)朗诵伴奏音乐(2分钟以内)也可不用配乐直接朗诵,要求自如地控制普通话的气息和共鸣。朗诵时流畅顺达,情真意切;声律和谐,形象鲜明,寓意深刻;富有艺术感染力。衣着,形象,妆容,大方得体。

四、录取与缴费

面试通过者持面试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先到334室办入队手续后再到336室刷微信或支付宝缴费(不收现金),未按规定时间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入队资格。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地图定位

Copyright © 2002-2018  继续教育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